Mercury

4-星級酒店在 保加利亞 陽光海灘區

水星

酒店介紹

距離海灘 400m,距離施洗者聖約翰教堂 6.5 公里,距離聖母大教堂 7 公里。設施和服務包括 24 小時前台、電梯、前台保險箱(額外收費)、一間餐廳、大廳酒吧、雞尾酒吧、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樂場、花園、上網角落(額外收費)、會議室和停車場(額外收費)。客房設有空調、電視、電話、迷你吧、吹風機和陽台/露臺。如果選擇全包選項:全包概念包括所有餐點(早餐、午餐、晚餐和小吃)以及用餐飲料,例如軟性飲料、啤酒、葡萄酒、水和酒精飲料,全部為當地品牌。飲品供應時間為早上至深夜(約 22 點至 24.00 點)。不同飯店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某些酒店還包括活動計劃。 ** 請注意,上述部分設施可能會因天氣/季節而關閉。地址:保加利亞陽光海灘,陽光海灘,8240。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水星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陽光沙灘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