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Luna Hostel

3-星級酒店在 Calle de la Media Luna No 10-46 Getsemani, Getsemani, Bolivar Department, 卡塔赫納, 哥倫比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0

收視率

基於 843

媒體露娜旅館
氣氛非常熱鬧。

酒店介紹

Media Luna Hostel旅舍位於Getsemaní區,距離有圍牆的老城區僅有幾步之遙。 當地有許多酒吧和餐館,包括卡塔赫納的小型同性戀場所。

如果您想遊覽卡塔赫納且預算有限,這家酒店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房間每晚只需 7 美元——他們實際上是在白送。

如果您正在尋找安靜的住宿,那麼這裡不適合您。 Media Luna 總是擠滿了背包客、間隔年年輕人等。如果您喜歡派對氛圍,那就太棒了。

如果您想要一些隱私,您可以在宿舍中共用一個房間或預訂一間較小的房間。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宿舍

吵鬧的學生

選擇您的房間 媒體露娜旅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