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Italy

Via Ferruccio 30 Int 27, 羅馬, 義大利

小意大利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住在小義大利飯店,您可以享受羅馬核心區的便利,這裡距離魔法門只有幾分鐘路程,而且靠近聖彼得大教堂。 住在小義大利飯店,您可以享受羅馬核心區的便利,這裡距離魔法門只有幾分鐘路程,而且靠近聖彼得大教堂。該聯排別墅緊鄰馬傑奧爾聖母大教堂及羅馬歌劇院。有 5 間客房提供冰箱;選一間,讓您感到賓至如歸。您的客房配有 Tempur-Pedic 床。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外界保持聯繫。浴室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坐浴盆。早餐需額外付費。特色服務/設施包括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員、行李儲存室和電梯。飯店提供額外收費的往返機場接駁車(應要求提供)。

服務和設施

電梯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小意大利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羅馬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