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eridien Maldives Resort and Spa

5-星級酒店在 拉薇亞妮環礁 蒂拉瑪富士島, 馬爾地夫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艾美馬爾代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可持續的水上住宿

酒店介紹

艾美酒店深知,可持續發展和保護對於為客人提供五星級體驗至關重要,從海灘微型花園到保存完好的珊瑚礁,這裡有無數環保奢華逃避現實的例子。 度假村擁有蔚藍的海水和原始的白色沙灘,體現了馬爾代夫自然美景與寧靜放鬆的融合。 艾美酒店的出色團隊習慣於接待各種性別身份和性取向的客人,保證您會受到熱烈歡迎,無論您愛誰,他們都會確保您感到受到尊重。 

Le Meridien 有一系列別墅可供選擇,每一個都專注於環礁的自然魅力之一。 位於海濱、水上或潟湖上,均享有海景和室外空間,讓您充分享受迷人的環境。 別墅還設有連接浴室、休息區,並可通往海灘或潟湖。 該度假村採用中世紀美學設計,力求將當地視覺文化與該地區存在了一個多世紀的歐洲影響相結合。 

幾乎私人島嶼上的任何活動都會讓人感到特別,但艾美酒店真正利用了其夢幻般的位置。 憑藉跨越文化、生活方式和保護的體驗,客人可以期待諸如紅樹林漫步、浮動早餐、潟湖水療中心的理療以及前往小白沙環礁的旅行等重要時刻。 致力於保護艾美酒店所在的脆弱環境,有許多生態計劃旨在讓客人熟悉島上獨特的野生動物,並強調可持續生活的重要性。

服務和設施

和微綠園藝。

海洋保護

自然教育徑

水上別墅

水池

六家餐廳

溫泉

選擇您的房間 艾美馬爾代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