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Tao Cabana Resort

4-星級酒店在 16 Moo 1, Baan Haad Sai Ree, 濤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濤島小屋度假村
步行前往酒吧和餐館。

酒店介紹

Koh Tao Cabana 酒店位於塞利海灘 (Sairee Beach) 最好的一端,距離酒吧和餐廳約有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Mae Haad 碼頭有 15 分鐘路程,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家超值的度假勝地設有可欣賞海洋或熱帶花園美景的小屋。 每間空調小屋均設有有線電視,私人甲板和半露天浴室,免費無線網絡。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Kajavari Spa享受輕鬆的按摩理療。 海濱餐廳提供美味的泰國美食和融合菜餚。 酒店設有一間提供飲料和雞尾酒的酒吧。

服務和設施

花園

毛巾和床單

酒吧

餐廳

吸煙區

池畔小吃店

室內淡水池

戶外淡水池

日光躺椅

桑拿

選擇您的房間 濤島小屋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濤濤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