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Tree by Hilton Queenstown

43560-星級酒店在 卡瓦勞村 79 Peninsula Road, 79, 皇后鎮, 紐西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3978

皇后鎮希爾頓逸林酒店
當代設計。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皇后鎮逸林酒店位於瓦卡蒂普湖的對岸,享有令人驚嘆的景色 - 非常適合享受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環境。 乘坐水上出租車 8 分鐘即可輕鬆抵達市中心,駕車繞湖濱路行駛約 20 分鐘即可抵達。

客房非常現代和時尚,設有落地窗,可充分利用周圍湖泊和山脈的美景。

酒店擁有自己的餐廳和酒吧。 客人可以使用25米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和皇后鎮最大的水療中心。 附近的卡瓦勞村(Kawarau)擁有許多當地餐飲場所。

服務和設施

客廳

浴室工程

無障礙浴室

無線網絡連接

互聯網接入

直撥電話

TV

沏茶/咖啡設備

中央空調

無障礙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皇后鎮希爾頓逸林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皇后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