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ityHotel Dusseldorf

4-星級酒店在 阿道夫伯爵大街 81-87, 杜塞爾多夫, 德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7.4

收視率

基於 927

杜塞爾多夫城際酒店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杜塞爾多夫城際酒店(IntercityHotel Dusseldorf)便利地位於市中心,距離杜塞爾多夫中央車站(Dusseldorf Central Station)不到20分鐘的步行路程,使這家酒店成為遊客的理想基地。

萊茵河畔的德意志歌劇院和Dreischeibenhaus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而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選擇包括 QUEENZ俱樂部 就在門口。

所有房間都是現代的,並包括所有必要的舒適設施,例如空調,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杜塞爾多夫城際酒店擁有自己的餐廳和酒廊酒吧。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杜塞爾多夫城際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杜塞爾多夫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