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scus Hotel

3-星級酒店在 17, Nisirou Street gr, 羅德島, 希臘

宜必斯庫斯飯店

酒店介紹

海濱飯店距離羅德鎮老城區 5 分鐘步行路程。 Ibiscus Hotel坐落在羅德市最國際化的沙灘上,距離中世紀市中心僅幾分鐘步行路程,不到100 m。從新賭場。週邊地區有各種酒吧、小酒館、餐廳和夜生活場所,距離巴士站有50 m。離開。飯店是探索島嶼的中央基地,可輕鬆前往所有主要景點和景點。飯店設有 24 小時服務。接待處設有貨幣兌換處、電梯、提供自助早餐並在午餐或晚餐時段提供國際點菜菜單的主餐廳、帶露台的酒吧、電視休息室、會議室和美髮沙龍。戶外設施包括帶按摩浴缸的游泳池、帶日光浴床的陽光甲板以及帶小吃店的遮陽處。飯店為兒童提供兒童泳池區,並可應要求提供嬰兒看護服務。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調或暖氣、電視、收音機、直撥電話、冰箱、免費無線網路、保險箱、附浴缸/淋浴的浴室、吹風機以及附家具和雙層玻璃窗的陽台或露台。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提供洗衣服務。注意:空調從六月到九月運作。飯店還設有停車設施。地址:17, Nisirou Street gr., Rhodes city, 85100 Rhodes, Greek。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電話

TV

24小時接待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宜必斯庫斯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羅茲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