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ostar Varadero

5-星級酒店在 Crta Las Morlas km 16 Sector Punta Hicacos, 古巴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6083

伊貝羅斯塔·巴拉德羅(Iberostar Varadero)
大房間。

酒店介紹

Iberostar Varadero酒店位於巴拉德羅(Varadero),提供室外網球場、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平面電視以及帶吹風機的私人浴室。 入住酒店的住客可在內設的酒吧放鬆身心,對那些想要喝點東西的人來說,它的位置非常便利。

Iberostar Varadero酒店是探索巴拉德羅及周邊地區的理想基地。 卡德納斯灣和美國廣場會議中心距離酒店僅有很短的車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花園

健身房

按摩

室外游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網球場

水上運動

選擇您的房間 伊貝羅斯塔·巴拉德羅(Iberostar Varadero)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