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ictorie

3-星級酒店在 Victorieplein 42, 阿姆斯特丹, 荷蘭

勝利飯店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住在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南的勝利飯店,您可以輕鬆抵達Sarphatipark和喜力啤酒體驗館。此飯店緊鄰RAI 展覽會議中心及艾伯特克伊普市場。客房 有 28 間客房,選一間,賓至如歸。免費無線上網可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有線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書桌。您可到露台和花園欣賞美景,還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和設施。此飯店還提供大廳壁爐、旅遊/票務服務和野餐區。餐飲您可以到酒吧/酒廊喝杯您最喜歡的飲料解渴。每天提供收費的自助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電腦站、行李儲存室和電梯。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電梯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商務服務

停車場

停車場(收費)

免費Wi-Fi

選擇您的房間 勝利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姆斯特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