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Spa Porta Maris by Melia (ex.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

4-星級酒店在 Plaza puerta del mar 3, 阿利坎特,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2

收視率

基於 3582

Hotel Spa Porta Maris by Melia(原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
美麗的景色。 靠近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Hotel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酒店位於Postiguet海灘和阿利坎特碼頭之間,是受歡迎的酒店,提供現代化的住宿,享有地中海的壯麗景色。

客房裝有空調,並配有枕頭選單和迷你吧等現代奢侈品。 每間客房均設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私人浴室,平面電視,並享有海灣和碼頭的景色。

Hotel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擁有便捷的就餐選擇,包括供應地中海菜餚的Marabieta以及供應地中海美食的Alicante's Sports Dock。 附近還有眾多酒吧和咖啡館 - 很受歡迎 灰熊同性戀酒吧 就在門口。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陽台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禁煙區

吸煙區

高腳椅

選擇您的房間 Hotel Spa Porta Maris by Melia(原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利坎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