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Scribe Paris Opera by Sofitel

5-星級酒店在 1 rue Scribe, 巴黎,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8

收視率

基於 4590

索菲特巴黎歌劇院斯克里布酒店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1895 年,奧古斯特·盧米埃爾(Auguste Lumière) 和路易斯·盧米埃(Louis Lumière) 在Le Sa​​lon Indien du Grand 咖啡館(現為Scribe 酒店的地下室) 舉辦了世界上首次私人放映的電影《Projected Motion Pictures》。

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事件,酒店的餐廳被命名為“Le Lumière”。 所有 200 間時尚的客房均配有液晶衛星電視、迷你吧、茶具和咖啡機、免費無線網絡和愛馬仕洗浴用品。

這家五星級酒店是享受巴黎及其同性戀場景的理想基地。 同性戀桑拿IDM歐洲男士俱樂部桑拿浴室 距離酒店都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選擇您的房間 索菲特巴黎歌劇院斯克里布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