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Hotel Alicante

3-星級酒店在 Canonigo Penalva s/n, 阿利坎特,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0

收視率

基於 3354

瑪雅酒店 阿利坎特
步行前往海灘和同性戀酒吧。 令人驚嘆的泳池。

酒店介紹

Hotel Maya酒店位於聖巴巴拉城堡(Santa Barbara Castle)腳下,是遊覽阿利坎特(Alicante)的理想下榻之地。 這家超值酒店距離海灘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市中心和夜生活場所 10 分鐘路程。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灰熊酒吧 距離酒店也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客房裝有空調,並設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受歡迎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網球場和供應當地和國際特色美食的餐廳。

客人還可以輕鬆參觀阿利坎特當代藝術博物館,Playa del Postiguet和格拉維納美術博物館。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瑪雅酒店 阿利坎特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利坎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