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arais Hotel

3-星級酒店在 717 Conti Street, 新奧爾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5697

瑪萊飯店
地理位置優越。 好價錢。 可能是普林斯設計的。

酒店介紹

Hotel Le Marais 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新奧爾良酒店,在 這座城市繁華的法國區。

它距離喧囂的波旁街半個街區,是遠離城市狂野夜生活的一處避難所。

如果想要狂野的夜生活,您可以去周圍的許多同性戀酒吧喝一杯,例如 雙打 or 角口袋.

儘管有這個名字和位置,這家酒店避開了古典設計,而追求更時髦和現代的東西。 這幾乎就像在王子的閨房裡醒來一樣。 顏色大膽,從枕頭到燈光,始終保持紫色主題。

溫馨的客房配有帶流媒體設備的平面電視。 部分客房設有陽台,其他客房則享有庭院景觀 - 部分客房俯瞰著法國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TV

暖氣

單獨調節加熱

陽台

陽台

無障礙通道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手機覆蓋

選擇您的房間 瑪萊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新奧爾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