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ei Pittori

4-星級酒店在 Corso Regina Margherita, 57, 都靈, 義大利

德皮托里飯店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都靈的德皮托里飯店,您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Teatro della Caduta和安託內利尖塔。這間 4 星級飯店緊鄰ArCo13及國家電影博物館。客房 有 12 間裝潢獨特的客房配有迷你吧和液晶電視;選一間,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外界保持聯繫。配備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名牌洗護用品。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書桌。設施您可利用免費無線上網和禮賓服務等便利服務和設施。住客可以搭乘收費的區域接駁車服務前往附近的目的地。餐飲您可以到飯店的餐廳隨便吃一點;這裡設有酒吧;或者也可以待在房間裡,享受部分時段客房送餐服務。到酒吧/酒廊喝杯您最喜歡的飲料解渴。每天提供免費自助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快速入住、大廳免費報紙和乾洗/洗衣服務。飯店內提供自助停車(收費)。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德皮托里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都靈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