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tol Hotel

5-星級酒店在 Krakowskie Przedmiescie 42/44, 華沙, 波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4869

布里斯托爾酒店
輕鬆訪問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一個歐洲經典和一個華沙機構超過一個世紀。 布里斯托豪華精選酒店結合了歷史與現代奢華,提供先進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餐廳,咖啡廳,酒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著名的文化景點都在步行範圍內,例如Teatr Wielki,舊城區和國家美術館。 天堂桑拿, codeRED郵輪俱樂部 距其他同性戀場所僅10分鐘車程。

服務和設施

TV

安全

無障礙通道

按需提供嬰兒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無線網絡連接

本地和國際電話

汽車租賃

選擇您的房間 布里斯托爾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華沙
T
Top

30-4-2014

很好的服務。

W 布里斯托爾酒店位於市中心。 周圍有商店、餐館和旅遊景點。 酒店的內部裝飾典雅而美麗,並提供與之相匹配的優質服務。房間天花板高且寬敞。 房間裡沒有免費無線網絡。 房價非常合理。 感覺就像在城堡裡度過了一夜。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