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l Old Town Kotor

Stari Grad 284, 科托爾, 黑山

老城旅館 科托爾

酒店介紹

Old Town Hostel旅館位於科托爾老城一棟建於13世紀的獨特建築內,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真正的科托爾體驗。 曾經由當地貴族家庭 Bisanti 擁有,現在復活為科托爾老城旅館,它們提供了一種真正獨特的科托爾住宿方式。

裝飾精美的老城旅館東翼有 8 間宿舍(有 5,6,7,8、12、3、4 和 5,6 張床)、8 間雙人臥室和一間公寓。 在他們的西翼,他們有 2 間宿舍(有 XNUMX 和 XNUMX 張床)和 XNUMX 間雙人臥室。 每間宿舍間都設有帶淋浴和衛生間的浴室。 此外,在宿舍和客房內,您會發現一個小廚房。 在東翼和西翼,他們都有更大的設備齊全的廚房,可以做更多的飯菜​​。

步行 1 分鐘即可到達最著名的城鎮設施、Sv Tryphon 大教堂和城市防禦工事的入口。

不要錯過他們的每週活動,包括卡拉 OK、遊戲之夜和桑格利亞汽酒之夜!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老城旅館 科托爾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科托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