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 An Local Villa

3-星級酒店在 Thôn Thanh Nhứt, ĐX18, Cẩm Thanh,, 會安, 越南

會安當地別墅

酒店介紹

地處越南文化豐富的中部海岸,地處田園詩般的位置,
會安當地別墅坐落在巨大的棕櫚林和 Cam Thanh 椰子村的天然水道中。

別墅位於鄉村的戰略位置,距離寧靜的沙灘和會安古鎮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一個保存完好的前貿易港口。

別墅提供 14 間設備齊全的客房,自然光線直射,俯瞰周圍鬱鬱蔥蔥的綠色紅樹林生態系統。

受過國際培訓的團隊旨在提供超出客人期望的服務,並熱衷於分享其保守的城市最佳冒險的秘密。

會安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休閒娛樂中心。 從其具有戰略意義的香料貿易歷史,其明顯的受外國影響的建築,

它獨特的生物圈保護區、充滿活力的美食場景、作為文化和藝術中心的聲譽、輕鬆的熱帶海灘和田園風光的村莊,最重要的是,這里居民的友善將吸引每一位旅行者。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按摩

停車

私人浴室

餐廳

游泳池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會安當地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