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Orlando Buena Vista Palace Disney Springs Area

4-星級酒店在 1900 East Buena Vista Drive, 奧蘭多,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4

收視率

基於 17671

奧蘭多布納維斯塔宮迪士尼泉區希爾頓飯店

靠近迪士尼世界、旅遊景點和同性戀場景。

酒店介紹

如果去迪士尼世界是您在奧蘭多要做的事情之一,那麼希爾頓布埃納維斯塔宮酒店值得考慮 - 如果您計劃參加“同性戀日”活動,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酒店坐落在佔地 27 英畝的湖畔土地上,享有壯麗的景色,同時仍靠近迪斯尼泉和布埃納維斯塔湖等中心景點。 它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和設施,例如私人小屋、海灘風格的漂浮潟湖和免費主題公園接送服務,客人將從中受益匪淺。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看門人

洗衣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代客泊車

池畔小吃店

選擇您的房間 奧蘭多布納維斯塔宮迪士尼泉區希爾頓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蘭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