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nce Aarah Maldives

拉環礁,馬爾代夫

馬爾地夫阿拉傳承飯店

酒店介紹

Heritance Aarah,馬爾代夫奢華而無與倫比的全別墅度假村。 度假村對 LGBTQ+ 友好,提供真正專注的服務。 別墅選項包括海灘、游泳池和海洋,如果您與孩子一起旅行,還提供家庭式客房。

對於那些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的鑑賞家,這裡有六家餐廳可供選擇。 五個現場酒吧均提供真正獨特的體驗,使您可以在甲板上享受芳香的水煙,創新的分子調酒,精美的朗姆酒雞尾酒或光榮的無邊泳池的寧靜環境。 全包式是住客的標準選擇,Dine Around Options意味著您可以在住宿期間對六家餐廳中的每家進行品嚐。

無論是令人振奮的水上運動,放鬆身心的水療護理,甚至是每天的短途旅行,每個人確實都能找到滿足的選擇。 遊覽包括日落和日出巡遊,海豚巡遊,島嶼遊覽,浮潛,帆板和皮划艇。

距馬累僅45分鐘海上飛機車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風扇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夜床服務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馬爾地夫阿拉傳承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