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Banana For Men

3-星級酒店在 Wat Damnak, 中部,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男士金香蕉
地理位置優越。 現場同性戀桑拿。

酒店介紹

GB For Men 與 Golden Banana Boutique Hotel 位於同一棟酒店內,位於一棟“僅限男士”的建築內,提供 14 間設施齊全的客房。 現在由新的管理層領導(2017 年 XNUMX 月)。

酒店設有新的 GB Men Only 同性戀桑拿浴室(下午 6 點至晚上 10 點開放),酒店客人可以免費使用,否則每晚 5 美元。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免費無線網絡、有線電視和私人陽台。 客房享有花園或泳池的景緻。

酒店內設有餐廳和酒吧。 GB For Men酒店距離鎮中心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距離著名的吳哥窟有15分鐘車程。 (我們的預訂合作夥伴顯示酒店名稱為“Gay Gay Men City Boutique”)

據報導,Golden Banana For Men 已不再以“Golden Banana For Men”的名義運營 - 2018 年 XNUMX 月。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男士金香蕉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