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 Barcelona (ex. Generator Hostel Barcelona)

Carrer de Corsega 377,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50

8.3

收視率

基於 1662

巴塞隆納 Generator 旅舍(前巴塞隆納 Generator 旅舍)
受歡迎的選擇。

酒店介紹

時髦的Generator Hostel旅館位於Eixample同性戀村莊的北部,距離Passeig de Gracia大道,兩個地鐵站,許多商店和餐館僅幾步之遙。

新的CHAPS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和 巴塞羅那桑拿 也在附近。

兩間共用私人客房均配有空調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Generator 酒店擁有自己的酒吧和餐廳、配有電腦的公共休息室以及 24 小時前台。 提供早餐(額外收費)。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選擇您的房間 巴塞隆納 Generator 旅舍(前巴塞隆納 Generator 旅舍)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