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lands del Río

4-星級酒店在 Aquiles Serdan 359, 巴亞爾塔港,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4

收視率

基於 601

裡奧花環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這家迷人的酒店靠近同性戀現場,提供擁有傳統墨西哥裝飾並享有山脈和河流景緻的住宿。

Garlands Del Rio 酒店距離浪漫地帶 (Zona Romantica) 和以同性戀為導向的洛斯穆爾托斯海灘 (Los Muertos Beach) 不到 10 分鐘步行路程,使該酒店成為探索巴亞爾塔港 (Puerto Vallarta) 的同性戀旅客的理想基地。 Gustavo Diaz Ordaz Airport 機場距離酒店有 8 公里,而夜生活場所如 夜晚 和 匿名 距離酒店不到5分鐘的步行路程。

每間客房都裝有空調,並配備了一台平面電視,一個休息區和一間私人浴室。 旅館還設有可供客人使用的共用廚房。

Garlands Del Rio提供自行車租賃,浮潛,騎馬和許多其他活動。

服務和設施

野餐

空調

酒吧

水池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花園

熱水澡桶。

按摩

選擇您的房間 裡奧花環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亞爾塔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