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ming's Hotel Munich City

4-星級酒店在 Bayerstraße 47, 慕尼黑, 德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4371

慕尼黑市弗萊明酒店
設施很棒。 中心位置。

酒店介紹

現代精品酒店靠近中央火車站,但又遠離人群。 Fleming's酒店的隔音客房設有寬敞的透明玻璃浴室、辦公桌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我們特別喜歡酒店內的芬蘭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日光浴室。 Fleming's Brasserie 餐廳供應法國美食、海鮮和燒烤特色菜以及多種國際葡萄酒。

該酒店是探索這座城市的絕佳基地。 瑪麗亞廣場 (Marienplatz) 和 Sendlinger Tor 車站周圍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距離酒店不到 10 分鐘路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選擇您的房間 慕尼黑市弗萊明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R
Rick

17君2019

來自紐約的朋友

我們在那裡住過兩次,前台非常熱情。
C
Carole

10 - 8 - 2015

不錯的酒店,但對同性戀友好嗎?

酒店本身非常好,擁有您所需的一切舒適設施。 但我不會評價這家酒店對同性戀友好,因為它吸引了很多遊客。 在我逗留期間,那裡有很多阿拉伯家庭和老人,其中一對夫婦公開表達了他們對我和我的伴侶的不安。 可能是我自己的看法,只是運氣不好,我不知道。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