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Indianapolis Downtown

3-星級酒店在 501 W Washington St, 印第安納波利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3

收視率

基於 1370

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中心費爾菲爾德套房飯店
很好的用餐。

酒店介紹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繁華的市中心區,提供適合同性戀的住宿,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Fairfield Inn and Suites 酒店擁有現代化的客房和設施,每間客房均配有 32 英寸平面電視和無線網絡連接。

這家舒適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自己的 TGI Friday's 餐廳用餐; 餐廳還提供客房服務。 此外,每天早晨還提供自助早餐。

這家酒店的其他有用設施包括健身中心。

服務和設施

無障礙通道

停車場

24小時接待

無線網絡連接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

保姆服務

多語種工作人員

飯店保險箱

電梯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印第安納波利斯市中心費爾菲爾德套房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印第安納波利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