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rides Resort Crete

5-星級酒店在 Costa Varnali Street, 克里特島, 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克里特島埃斯佩利茲度假村
克里特島中心的五星級豪華同性戀友好度假村。

酒店介紹

Esperides Resort是一家同性戀友好型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靠近克里特島Koutoulafari中心令人驚嘆的Hersonissos海灘。

度假村在一個大型綜合建築中散佈著許多傳統建築,營造出鄉村風格的感覺,點綴著花園,游泳池,安靜的區域,甚至還有天然的溫泉浴場!

在這種居家般的感覺中,度假村的住宿開始於豪華級別,客房配有室外按摩浴缸或私人游泳池。 免費wifi上網以及所有客房設施都將由酒店禮賓部照顧,可根據需要為您安排旅遊和接送服務。 還可以使用室內和室外水療中心以及室內和室外健身房和瑜伽課。

美食也是度假村的中心,酒店內設有亞洲和意大利餐廳,餐廳提供地中海自助早餐和晚餐食譜以及原始的克里特島小酒館, 修道院克里特島小餐館,設有海景休息室,讓您在整個住宿期間都能盡享歡樂。

酒店還可應要求提供額外的額外服務,例如客房內的驚喜禮物和客房內用餐選擇,讓您的住宿真正難忘,以及前往度假村的每日私人班車服務 私人海灘 預留的日光浴床結合了懸崖頂景觀和便捷的海灘通道。

在當地小鎮度假村還設有熱鬧的酒吧和夜總會可供參觀, 紐約海灘俱樂部.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池畔小吃店

陽台

禁煙區

吸煙區

高腳椅

展示烹飪

游泳吧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克里特島埃斯佩利茲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克里特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