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3-星級酒店在 Rohari Str., , 米克諾斯島, 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埃琳娜
物超所值。 靠近市中心、海灘和同性戀場所。

酒店介紹

Elena Mykonos是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希臘米克諾斯鎮的中心。 距米克諾斯鎮的所有當地景點僅數分鐘路程,距離海灘僅5分鐘路程! 傑基·奧巴爾 巴比倫和巴比倫也在不到10分鐘的路程。

客房以超值價格提供標準海景房和小型套房。 設施包括免費wifi上網,純平電視,24小時前台服務和自助早餐。 所有客房均為新近裝修,風格現代,完美的島上螺栓孔。

Elena酒店內還設有一間餐廳,為您提供正宗的地中海和希臘美食,並在午餐時間提供優質服務。

Elena Hotel酒店還可應要求提供舊港口和市中心的接送服務。

服務和設施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休息區

空調

電話

水池

安全

陽台

TV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埃琳娜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米科諾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