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Panorama Jerusalem

4-星級酒店在 39 Keren Hayesod St., 耶路撒冷, 以色列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1

收視率

基於 2416

耶路撒冷丹全景酒店
令人驚嘆的泳池。

酒店介紹

Dan Panorama酒店位於耶路撒冷市中心,距離舊城區僅有幾步之遙,提供空調住宿,可輕鬆前往城市的最佳熱門景點。 所有客房均寬敞而典雅,配有電視、免費無線網路以及舒適住宿所需的所有其他必需品。 客房享有耶路撒冷和舊城區的壯麗景色。 飯店設施齊全,包括屋頂游泳池、陽光露台、健身房、猶太教堂和商店。 Panorama酒店的內部餐廳供應許多以色列特色菜以及國際菜餚,位置便利,方便客人。 Dan Panorama 酒店靠近商店、餐飲場所和耶路撒冷的夜生活場所。 雅法門、希伯來聯合學院-猶太宗教學院和摩西·蒙蒂菲奧裡風車等城市熱門景點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看門人

TV

安全

選購

陽台

健身房

報紙

行李間

乾衣機

咖啡館

選擇您的房間 耶路撒冷丹全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耶路撒冷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