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wa Roynet Hotel Yokohama-Koen

3-星級酒店在 日本橫濱市中區山下町 204-1

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酒店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飯店位於橫濱的核心區,步行即可抵達橫濱體育場和Kanteibyo。飯店位置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飯店位於橫濱的核心區,步行即可抵達橫濱體育場和Kanteibyo。飯店緊鄰橫濱開港紀念館及神奈川藝術劇院。客房 有 292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液晶電視;您可以選一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免費高速(有線)上網讓您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數位節目可供您娛樂。浴室配有淋浴/盆浴組合、坐浴盆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書桌和洗衣機/乾衣機。餐飲您可以到服務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酒店住客的餐廳享用一頓美餐。每天提供收費的自助早餐。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免費高速有線上網、乾洗/洗衣服務和24 小時接待服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電梯

餐廳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商務服務

停車場

停車場(收費)

選擇您的房間 橫濱公園大和魯內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橫濱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