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s Oasis Resort

3-星級酒店在 Blvd Rohrmoser, 三角西北角, 聖荷西, 哥斯大黎加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3

收視率

基於 716

色彩綠洲度假酒店
很棒的食物和酒吧。

酒店介紹

Colors Oasis Resort是位於帕瓦斯區的同性戀友好賓館。 距聖何塞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而該地點是死因。 在高端的西區,林蔭大道上的使館區,Colors是探索聖何塞的理想基地。

度假村設有水療中心,游泳池和按摩中心,客房提供適度的奢華。 共有23個房間,分佈在兩個故事中,您可以期望每個房間都有一個私人浴室,並可以使用陽光露台和按摩浴缸。

Colors被IGLTA認可為對同性戀者友好的目的地,並以其高昂的價格提供豪華的住宿,享譽35年。 該酒店與許多其他同志擁有的生意,特別是哥斯達黎加的其他同志旅館有著特殊的聯繫。 例如,色彩使許多蓬勃發展的哥斯達黎加酒店和家庭式旅館成為靈感和支持的堡壘,使哥斯達黎加成為受歡迎的同性戀旅遊勝地。

點評者提到了酒店內的美味佳餚和酒吧,出色的員工以及超值的性價比。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停車場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色彩綠洲度假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荷西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