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 Club Hotel

3-星級酒店在 涅瓦街, 90-92, 90-92, 聖彼得堡, 俄羅斯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3

收視率

基於 379

阿格尼俱樂部飯店
乾淨的房間。

酒店介紹

阿格尼俱樂部飯店位於聖彼得堡的中區。 這家歡迎同性戀的酒店是理想的下榻之地,距離起義廣場地鐵站 (Ploshchad Vosstaniya Metro) 僅幾步之遙,為想要探索的客人提供便利的交通連接。 客房設有空調、免費無線上網、冰箱和私人衛浴。 客房還配備了暖氣和有線/衛星電視。 Club hotel Agni的住客可以在飯店內的餐廳用餐,那裡是用餐的便利場所。 從Club Hotel Agni酒店輕鬆步行即可抵達阿尼奇科夫橋(Anichkov Bridge)和Beloselsky-Belozersky Palace等聖彼得堡的景點。 週邊地區也以其商店和精品店而聞名。

服務和設施

浴室工程

無障礙浴室

浴缸

電吹風

化妝品

拖鞋

無線網絡連接

互聯網接入

直撥電話

TV

選擇您的房間 阿格尼俱樂部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彼得堡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