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al Blanc Randheli

5-星級酒店在 努努環礁 馬爾代夫共和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10.0

收視率

基於 1

白馬蘭德利(Cheval Blanc Randheli)
無邊泳池。

酒店介紹

Jean-Michel Gathy設計了Cheval Blanc Randheli。 他的宏偉而別緻的設計將富裕程度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從您抵達那一刻起,管家就會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是否攜帶您的手提箱在浴缸中放素馨花。

這個島只有 45 棟別墅,相當私密。 您可以入住水上別墅、海灘花園別墅或海島別墅。 別墅裝飾有蓋亞陶瓷、貝殼和矽化木。 整個度假村都隨處可見 Gathy 標誌性的黃色色調。

提供一系列精美的用餐體驗 - 我們特別喜歡經典的馬爾代夫咖哩魚,它與大量的法國葡萄酒完美搭配。

這家五星級豪華度假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海灘和無邊泳池,並設有室外網球場和各種水療護理。

選擇您的房間 白馬蘭德利(Cheval Blanc Randheli)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