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 Hideaway

4-星級酒店在 36 Patak Soi 10 PO Box 18, 普吉島, 泰國

CC 的世外桃源

酒店介紹

在這個卡倫山坡度假村俯瞰安達曼海,逃離熱帶天堂。飯店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綠樹之中,方便客人前往卡塔諾伊(Kata Noi)、卡塔(Kata)和卡隆(Karon)海灘。位於中心位置,大佛、卡隆觀景台和當地寺廟等熱門景點都近在咫尺。開始慵懶的一天,在泳池邊閒逛,然後暢遊清涼。隨後,日落時分您可以在酒吧享用熱帶飲品放鬆身心。飯店內的餐廳從早到晚供應美味的當地美食。客房設有空調、WiFi 和私人海景陽台等設施。我們喜歡這個度假村,因為它令人驚嘆的山頂環境、靠近景點以及讓放鬆完全輕鬆的便利設施。最困難的決定是每天去哪個美麗的海灘!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CC 的世外桃源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