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Joaquin Boutique Hotel

3-星級酒店在 376 Joaqin Pinto E4, 基多, 厄瓜多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615

卡薩華金精品酒店
位置好。

酒店介紹

Casa Joaquin是一家迷人的由同性戀擁有並受到同性戀歡迎的精品酒店,位於Mariscal粉紅色區的中心。 這家酒店位於一棟經過修復的殖民時期房屋中,設有屋頂露台和酒吧。

典雅的客房配備了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平面電視和帶花灑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位置便利的酒店內餐廳和酒吧享用早餐。

卡薩華金(Casa Joaquin)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真理報” 和 Tercer Milenio進化 距離酒店5分鐘步行路程。 ElJardín商業中心距離酒店也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貨幣兌換設施

衣帽間

陽台

看門人

報紙

行李間

乾衣機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卡薩華金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