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pso

3-星級酒店在 Via Giovanni Xxiii, 4-6, 陶爾米納, 義大利

卡呂普索

酒店介紹

飯店位於馬澤奧(Mazzeo),距離海灘僅數公尺之遙,位於西西里島陶爾米納裡維埃拉(Sicilian Taormina Riviera)沿岸,享有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和大海的全景。飯店距離陶爾米納(Taormina)鎮中心6公里,距離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有50分鐘車程,客人可以在那裡滑雪或遊覽火山。卡塔尼亞機場距離酒店60公里。飯店提供個人化的服務、輕鬆的氛圍,共有 14 間客房。於 2009 年進行了翻修。設施包括車庫停車位、無線上網接入和全天 24 小時開放的上網點。這家空調海灘飯店還提供大廳、飯店保險箱、通往客房的電梯、酒吧、早餐室和客房服務。飯店擁有設備齊全、風格典雅的客房。客房設有附淋浴和吹風機的私人衛浴、獨立調節的空調和暖氣、迷你吧、等離子電視、保險箱和可上網的直撥電話。客房分佈在三層,可容納一至四人。舒適客房設有私人露台,享有泳池美景,而高級客房設有陽台和露台,可欣賞美麗的海景。飯店亦設有適合殘障人士入住的客房。飯店設有附熱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池畔小吃店以及附躺椅和遮陽傘的露臺。附近的圓石灘也提供日光躺椅和遮陽傘(收費)。飯店每天早晨為客人提供豐盛且典型的西西里島自助早餐,並且始終採用新鮮食材。從墨西拿或卡塔尼亞出發,沿著 A18 高速公路前往墨西拿。從陶爾米納出口駛出,沿著 SS 114 公路向 Letojanni-Mazzeo 方向行駛(約 2 公里)。客人到達十字路口後,應左轉前往 Mazzeo,飯店位於 Alcide de Gasperi 長廊。

服務和設施

浴室工程

無障礙浴室

淋浴

電吹風

互聯網接入

直撥電話

TV

浴室

獨立調節空調

單獨調節加熱

選擇您的房間 卡呂普索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陶爾米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