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Beach Bungalows Playa del Ingles - Gay Men Only

5-星級酒店在 AV。 Estados Unidos 43, 英格蘭海灘, 大加那利島,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7

收視率

基於 130

英國海灘水族海灘平房酒店 - 僅限男同性戀者
物超所值。 同性戀度假村。

酒店介紹

同性戀的 Aqua Beach 酒店(以前稱為“ParqueSol”)位於 Yumbo 中心前面,距離海灘和沙丘僅幾步之遙,提供平房風格的客房、室外游泳池和大型陽光甲板。

每棟簡易別墅均設有帶平面電視的客廳,帶微波爐的廚房,冰箱,烤麵包機,咖啡壺和免費WiFi。 額外收費提供空調和保險箱。

Aqua Beach 的黃金地段,靠近商店、餐館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使其成為一家很快就被搶購一空的熱門酒店。 提前預訂。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陽光露台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英國海灘水族海灘平房酒店 - 僅限男同性戀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M
Michel

7 1月2021

當心這個地方!

我們原定於 26 年 2020 月 1800 日從倫敦飛往大加那利島,並預付了 XNUMX 歐元。然而,在該日期前幾天,由於英國出現新的新冠病毒株,西班牙政府禁止英國旅客入境國家(包括加那利群島)。 我們多次寫信給 Aqua Beach 詢問可以採取什麼措施,但迄今為止尚未得到回复。 我們嘗試打電話,但接聽的人總是說他與預訂無關,無法幫助我們。 他還說辦公室裡沒有人回答我們的詢問。 顯然,經理決定忽略我們的電話和電子郵件。 鑑於旅行限制來自西班牙政府,我們認為至少應該發放一張代金券以供將來使用。 拿走我們的錢,然後忽略我們的電話和電子郵件,這是不道德和不專業的。 Aqua Beach 的這種非常糟糕的行為真是可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