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Suite Silom (ex D Varee Diva Bally Silom)

3-星級酒店在 10 Silom Soi 2, 是隆路,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Bally Suite Silom(前 D Varee Diva Bally Silom)
非常適合在是隆 (Silom) 參加同性戀俱樂部。

酒店介紹

晚上外出旅行後,需要一個不錯的地方墜毀 Dj站? Bally Suite Silom 可能就是答案。

這家受歡迎的超值酒店距離席隆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僅幾步之遙。 舒適的客房配有液晶衛星電視,個人保險箱,快速免費無線網絡。

提供客房服務,餐廳和按摩服務。 許多當地的選擇都在附近。 Saladaeng輕軌站非常近,可以輕鬆到達曼谷。

服務和設施

TV

安全

餐廳

吸煙區

自助早餐

空調

酒吧

電梯

電話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Bally Suite Silom(前 D Varee Diva Bally Silom)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