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s

3-星級酒店在 Garabito, 蓬塔利昂娜, 哈科, 哥斯大黎加

阿里納斯

酒店介紹

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員很樂意回答任何問題。設施包括行李寄存服務和保險箱。公共區域提供無線網路連線。旅遊諮詢台可協助預約遊覽活動。飯店為殘疾客人提供一系列設施。飯店設有無障礙設施和電梯。電影愛好者一定能在電影院的清單中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日常必需品可以在超市購買。花園提供了額外的露天休息和放鬆空間。駕車前來的房客可以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無需額外付費。其他服務包括24小時保全服務、保母服務、兒童看護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接送服務、送餐服務、洗衣服務、投幣式洗衣機和飯店接駁車。為了滿足客人的商務和通訊需求,商務中心提供傳真機。

選擇您的房間 阿里納斯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雅科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