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e Beach Hotel Marbella

4-星級酒店在 阿夫達。 Severo Ochoa 8, 馬貝拉,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2095

阿瑪雷海灘飯店 馬貝拉
海景。

酒店介紹

阿瑪雷海灘酒店(Amare Beach Hotel) 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豪華酒店,位於馬貝拉(Marbella) 市中心,地理位置優越,適合那些想要探索城市主要景點的客人,例如步行即可到達的Club de Golf Los Naranjos 高爾夫俱樂部。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衛星電視、辦公桌和私人陽台或享有部分海景。 我們鼓勵客人使用酒店提供的設施,例如室外游泳池、花園和 Germaine de Capuccini 的專屬水療中心。

Amare Marbella Beach Hotel的內部餐廳提供國際風味菜餚, 住客還可在陽光露台上享用。 此外,步行不遠便可抵達各種餐飲場所。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FENIX 和其他夜生活場所就在附近。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池畔小吃店

陽台

禁煙區

餐廳空調

戶外淡水池

日光躺椅

選擇您的房間 阿瑪雷海灘飯店 馬貝拉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馬貝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