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yon Hotel

2-星級酒店在 卡馬利, 希臘

阿爾克揚飯店

酒店介紹

歡迎來到 Alkyon Hotel,您可以在海灘附近享受舒適和優質的服務。這家飯店享有壯麗的海景,靠近機場,也是家庭、情侶和朋友的理想選擇。歡迎光臨 Alkyon Hotel,位於卡馬利村,距離黑海灘 300 m,距離聖托里尼錫拉國家機場 3 公里,距離古錫拉 5 公里。設施和服務包括無線上網、早餐室、游泳池、酒吧和停車場。客房設有無線上網、陽台/露台、空調、電視、電話、保險箱(額外收費)、迷你冰箱、吹風機和浴室。請注意,上述部分設施可能會因天氣/季節而關閉。注意:接待處開放時間有限。請在預訂此飯店時告知航班號碼和預計抵達時間。地址:84700 卡馬利,聖托里尼島,希臘。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阿爾克揚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卡馬利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