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aran Select Hudhuranfushi

馬爾地夫 Lhohifushi 卡夫環礁

阿達蘭精選 Hudhuranfushi

酒店介紹

Adaaran Select Hudhuran Fushi酒店為您提供豪華的度假體驗,四周鬱鬱蔥蔥的植被和原始水域環繞。 度假村提供各種典雅的住宿選擇,包括海灘,海洋和花園別墅。 別墅設有一個私人陽光甲板,可24小時進入海洋。 您還將找到廣泛的餐飲選擇,並且可以從現場的五家餐廳和四家酒吧中進行選擇。

有一些很棒的全包附加設施,包括日落巡遊,觀賞海豚,浮潛和其他水上運動。 “全包”選項是客人進餐的基礎,“用餐選擇”意味著您可以從五個餐廳中選擇任何一個,包括國際,北印度和南印度,大陸和中式用餐。

快艇接送由Adaaran安排,距離馬累國際機場約30分鐘路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無線互聯網

健身房/健身設施

洗衣設施

水療設施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阿達蘭精選 Hudhuranfushi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