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大加那利島

大加納利·豪華酒店

大多數同性戀旅行者前往馬斯帕洛馬斯 (Maspalomas),在著名的海灘和沙丘上放鬆身心,享受小鎮的同性戀夜生活。

大加那利島的同性戀豪華酒店(按地區)

大加納利·豪華酒店

Santa Catalina, a Royal Hideaway Hotel
位置圖示

萊昂和卡斯蒂略街 227,,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高檔。 美景。
Santa Catalina Hotel 是一家豪華的 5 星級酒店,位於 Cuidad Jardin Sur 住宅區。 酒店距離大加那利機場僅有 20 分鐘車程。

Santa Catalina 是 Royal Hideaway 集團的一部分,坐落在一個前賭場內。 它聳立在城市上方,可以欣賞到城市和大西洋的美景。 房間有很棒的功能,例如花灑淋浴和兼作智能電視的鏡子。

您可以享受一流的服務,例如 Camarote 池畔酒吧供應新鮮的地中海美食和飲料。酒店的 Doramas 餐廳於週日提供爵士樂早午餐。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洗衣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的Wi-Fi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

這個同性戀受歡迎的地區有一個很好的選擇 中檔酒店。 Meloneras提供更多豪華選擇。
Bohemia Suites & Spa
位置圖示

Avenida Estados Unidos 28, 英國海灘,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的新酒店。 步行至雲博中心。
位於 Playa del Ingles 的全新設計師酒店。 斥巨資將一棟 70 年代的建築改造成一家時尚前衛的酒店,在環境和服務方面樹立了新標準。

客房的陽台上可欣賞到海洋和Maspalomas沙丘的美景。 酒店擁有自己的游泳池,陽光露台,健身房,豪華的泰式風格水療中心和可欣賞360°全景的美麗屋頂餐廳。

距市中心僅10分鐘步行路程 在Yumbo中心的同性戀夜生活。 海灘距離酒店也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但是,您可能需要乘坐出租車才能到達 小屋7 區。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梅隆埃拉斯

Meloneras的酒店位於馬斯帕​​洛馬斯沙丘的遠端,靠近 小屋7(海灘同性戀區) 乘坐出租車只需幾分鐘即可到達 Playa del Ingles 的 Yumbo 中心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Lopesan Baobab Resort
位置圖示

Calle Mar Adriático 1, 梅羅納斯,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獨特的設計。 靠近同性戀海灘和沙丘。
Lopesan Baobab 度假村擁有您在豪華度假村中尋找的一切。 這家 5 星級度假村坐落在帶游泳池、瀑布和河流的熱帶花園內,確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放鬆空間。

它擁有一座21米高的中央建築,具有波西米亞風格的外觀。 這家酒店有令人驚嘆的因素!

從位置上講,洛佩桑(Lopesan)是距離 馬斯帕洛馬斯同性戀海灘 和巡航區域(約600米)。 您將需要乘坐出租車前往Yumbo中心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Seaside Palm Beach
位置圖示

綠洲大道 S/N 馬斯帕洛馬斯, ,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同性戀海灘。 很棒的健身房。 受歡迎的選擇。
如果您想住在海灘附近,那是個絕佳選擇。 五星級的海濱棕櫚灘酒店距離馬斯帕洛馬斯同性戀海灘僅5米,設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

這家德國人擁有的度假勝地提供色彩繽紛的複古設計客房,每間客房均設有陽台(可欣賞海景或游泳池景),迷你吧,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設施包括一個大型潟湖式鹽水游泳池和位於成熟熱帶花園中的陽光露台。 度假勝地擁有各種燒烤自助主題的餐廳和酒吧,供您選擇。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Lopesan Villa Del Conde
位置圖示

三月地中海 7,,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 大西洋美景。 很棒的水療中心。
Lopesan Villa del Conde 是一家豪華的 5 星級酒店,距離大加那利島機場僅 23 分鐘車程。

酒店兼具鄉村和酒店的感覺,中央廣場更像是一個廣場。 在這裡,您會發現各種娛樂活動,例如為酒店客人舉辦的音樂會。 住宿建築看起來像經典的加那利房屋,客房可俯瞰鬱鬱蔥蔥的花園、游泳池和大西洋。 所有浴室都設有舒緩肌肉的淋浴。

酒店的海景水療中心享有大西洋的壯麗景色。 它還擁有令人驚嘆的設施,如鹽水按摩浴缸和陽光露台。 Lopesan 酒店擁有五家餐廳和五家酒吧供您嘗試。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高爾夫球場
洗衣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的Wi-Fi
Seaside Grand Hotel Residencia
位置圖示

綠洲大道 32 號, 大加那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別墅。 一流的餐飲和設施。
五星級的Seaside Grand酒店距離馬斯帕洛馬斯(Maspalomas)沙丘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提供西班牙殖民風格的別墅,配有私人陽台和免費WiFi等現代化設施。

別墅坐落在美麗,成熟的熱帶花園中,並設有大型游泳池,寬敞的陽光露台和躺椅。 客人可以免費使用附近的Seaside Palm Beach Hotel酒店的網球場和其他設施。

度假村設有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水力按摩海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Seaside酒店的餐廳提供島上最好的加那利和國際美食。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