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蓋伊青年旅舍

斯德哥爾摩是歐洲的熱門目的地。 您會發現有多種住宿選擇。 這是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斯德哥爾摩最佳旅舍指南

Gay 斯德哥爾摩 · 旅館

STF Zinkensdamm Hostel
位置圖示

辛肯斯·瓦格 20, 117 41, 斯德哥爾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價格方便。 地理位置優越。

歡迎來到 Zinkensdamm Urban Garden,這是一間獨一無二的旅館,坐落在斯德哥爾摩熱鬧的 Södermalm 區鬱鬱蔥蔥的 Tantolunden 公園內。 這家環保旅館提供現代化的私人客房和共用宿舍,距離市中心和斯德哥爾摩的熱門景點僅幾步之遙。

遊覽斯德哥爾摩一天后,客人可以在舒適的酒店內餐廳和酒吧放鬆身心,供應美味的當地美食和精釀啤酒。 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提供內部提示,幫助遊客充分享受瑞典冒險之旅。 Zinkensdamm 提供免費 WiFi、自行車租賃服務和 24 小時前台,滿足精明旅行者所需的一切。

今天在這裡預訂雙層床或私人房間,客人可以像當地人一樣體驗斯德哥爾摩!

功能:
宿舍
Nomad Cave Hostel
位置圖示

安斯加里加坦 10, 117 27, 斯德哥爾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的風格。 中心位置。

歡迎來到 Nomad Cave,這是一家位於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充滿活力的青年旅館。 這家新裝修的飯店擁有時尚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友善的服務和一流的設施。 房客可以選擇私人客房或共用宿舍,所有客房均配有舒適的寢具。

這家旅館無與倫比的位置使遊客距離斯德哥爾摩的老城區等熱門景點以及時尚商店、咖啡館和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客人搭乘 3 分鐘地鐵或步行 15 分鐘即可抵達標誌性景點。 設施包括免費 WiFi、床單、24 小時接待服務等。

遊牧洞穴 (Nomad Cave) 以其魅力和便利,讓遊客以實惠的價格探索歐洲最酷的首都城市之一。

功能:
宿舍
City Backpackers Hostel
位置圖示

烏普蘭加坦 2, 111 23, 斯德哥爾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社會氛圍。 免費桑拿。

歡迎入住 City Backpackers,這是斯德哥爾摩 20 多年來屢獲殊榮的旅館。 這家充滿活力的飯店透過內部社區旅遊和活動讓您輕鬆體驗真正的斯德哥爾摩。 客人可以在混合宿舍或私人房間與其他旅客會面,然後在飯店內的酒吧和餐廳補充能量。

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喜歡分享典型旅遊路線之外的隱藏瑰寶。 遊客可以參加導遊帶領的冒險活動,如自行車之旅和森林健行,也可以自行探索人跡罕至的地方——步行或搭乘地鐵即可輕鬆到達主要景點。 City Backpackers 提供三溫暖、遊戲和 WiFi 等免費福利,讓您享受樂趣且價格實惠。

在這裡預訂斯德哥爾摩住宿,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這是輕鬆開啟新發現的地方!

功能:
宿舍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