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

蓋伊聖托里尼之旅

我們對聖托里尼最好的同性戀受歡迎的旅行的總結。 專業的當地嚮導將為您展示最佳的觀賞點,您可以參加葡萄酒品嚐之旅,並欣賞伊亞和費拉的景點。

蓋伊聖托里尼之旅

Notos Travel Santorini
位置圖示

Notos Travel聖托里尼島, 聖托里尼,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Notos Travel Santorini是同性戀友好的豪華旅行社,專門展示群島的最佳特色。

從歷史觀光,文化遊覽,美食和美酒之旅,徒步旅行,騎馬,吉普野生動物園和雙體船巡遊,甚至還有亞特蘭蒂斯神話之旅,不一而足!

如果需要,Notos Travel甚至會為您量身定制旅行,以便您在停留在聖托里尼島時能看到想要的島嶼部分。 一日遊可以安排一日遊,也可以提供私人旅行,以提供豪華的遊覽體驗。

在當地專家的指導下,非常適合想要在旅途中增加一些特別之處的夫婦和團體,他們也需要流利的西班牙語。

除了提供遊覽選項外,Notos Travel還提供來回港口/機場的定制接送服務,為國內類型,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共享,私人和豪華。

請訪問官方網站以獲取所有可用旅遊和服務的詳細信息,並直接與他們聯繫。

 
功能:
遊輪
文化
遊覽
食品
歷史
紅酒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