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魯斯,加利福尼亞州,海岸

聖克魯斯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聖克魯斯是加州一個很棒的海灘目的地,有少量的同性戀場景。距離舊金山僅很短的車程,使其成為週末度假的熱門目的地

聖克魯斯以海灘為中心,您會在木板路附近找到許多酒店。 您可以在蒙特利灣航行,在燈塔角嘗試衝浪,並參觀附近的一些葡萄園。 燈塔角全年陽光普照。

聖克魯斯酒店



聖克魯斯擁有一流的美食 - 一定要參觀農貿市場。 聖克魯斯山脈產區是美國一些最古老的釀酒廠的所在地。 聖克魯斯非常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聖克魯斯同性戀驕傲節每年六月舉行。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在聖克魯斯的酒吧

Motiv
位置圖示

太平洋大街1209號, 聖誕老人, USA

在地圖上顯示

Motiv 以前是達科他州,是一家同性戀酒吧,現在對異性戀友好。 該酒吧贏得了許多獎項,包括“最佳 DJ”和“最佳氛圍”。

它以令人驚嘆的雞尾酒和熱鬧的舞池而聞名。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信息。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17:00 - 02:00

週四:17:00 - 02:00

週五:17:00 - 02:00

週六:17:00 - 02:00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Front & Cooper
位置圖示

前街725號, 聖誕老人, USA

在地圖上顯示

Front & Cooper 是一家受歡迎的同性戀友好雞尾酒吧。

這個機構稍微遠離喧囂,是必遊之地! 它有兩個獨立的酒吧,供應葡萄酒/啤酒和雞尾酒。

它擁有非常舒適的氛圍,還設有壁爐。

週一:11:00 - 22:00

週二:11:00 - 22:00

週三:11:00 - 22:00

週四:11:00 - 22:00

週五:11:00 - 23:00

週六:11:00 - 23:00

週日:11:00 - 22:00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Blue Lagoon Cocktail Lounge
位置圖示

太平洋大街923號, 聖誕老人, USA

在地圖上顯示

Blue Lagoon Cocktail Lounge 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吧。 它有一個大酒吧和熱鬧的、各種各樣的人群,並且飲料便宜。 不去愛的種種?

週一:16:00 - 01:30

週二:16:00 - 01:30

週三:16:00 - 01:30

週四:16:00 - 01:30

週五:16:00 - 01:30

週六:16:00 - 01:30

週日:16:00 - 01:30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酒店在聖克魯斯

Chaminade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 查米納德巷 ;,,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健康靜修。 山頂景觀。
Chaminade Hotel & Spa 是一家華麗的環保酒店,兼作山頂度假勝地,非常適合同性戀旅行者。

酒店最近進行了翻修,以其輕鬆的氛圍和優質的服務而聞名。 酒店內的樹屋餐廳 The View 是必遊之地,純粹是為了欣賞令人驚嘆的山頂景色和早午餐。

還有一個室外露台,以及帶私人陽台的客房,還可以欣賞到山脈、蒙特雷灣和大型游泳池的美景。

Chaminade酒店距離海灘也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附近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距離酒店僅有12分鐘車程的Motiv。

 
Seascape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1 海景度假村博士,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海灘度假村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海濱豪華度假村,位於夏季海灘。

酒店俯瞰蒙特利灣,其位置非常適合探索該地區。 每間套房都有自己的私人陽台,可眺望大海,還配有小廚房和壁爐。

酒店內設有高級餐廳,附近還有其他選擇。 該地區的同性戀熱門景點包括距離酒店僅有 16 分鐘車程的 The Blue Lounge。
功能:
海灘
壁爐
gm
高爾夫球場
家政
小廚房
水池
私人陽台
餐廳
客房服務
的Wi-Fi
Casablanca On The Beach
位置圖示

101 主街 ;,,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 令人驚嘆的海景。
Casablanca Inn 是一家豪華的海濱酒店,對同性戀友好,位於聖克魯斯海灘正對面。

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享有迷人的海景,客房設有小廚房和私人陽台。

Casablanca Inn酒店距離同性戀熱門熱點Motiv和其他夜生活場所僅有4分鐘車程。
功能:
海灘
家政
小廚房
海景
私人陽台
售貨機
Hotel Paradox, Autograph Collection
位置圖示

611海洋街;,,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Hotel Paradox 是一家同性戀受歡迎的精品酒店,距離海灘有 6 分鐘車程。

酒店四周環繞著樹林和山脈,現代化的客房享有美景。

大游泳池是閒逛和交流的好地方。 距離 The Blue Lounge 等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有 5 分鐘車程。
Santa Cruz Dream Inn
位置圖示

175 西崖大道,,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
Dream Inn 是一家華麗的同性戀友好酒店,位於海洋和市中心之間。

酒店客房設有私人陽台,可欣賞海景,非常適合浪漫度假。

酒店設有游泳池、酒吧和休息室,您可以在那裡享用飲品。 The Blue Lounge 和 Motiv 等熱門同性戀熱點距離酒店約有 5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海灘
自行車租賃
壁爐
免費Wi-Fi
家政
水池
私人陽台
客房服務
代客泊車
Hyatt Place Santa Cruz
位置圖示

407 百老匯大道聖克魯斯, 加州, 美國,,,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同性戀熱點。 泳池甲板。
聖克魯斯凱悅嘉軒酒店靠近木板路和市中心,是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

凱悅酒店擁有一流的設施,例如室外游泳池和露台,非常適合沐浴加州的陽光。

酒店設有一間酒吧和休息室以及一間餐廳,是享用飲品和用餐的絕佳選擇。 但是,附近還有其他選擇。 該地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距離酒店僅有 3 分鐘車程的 The Blue Lounge。
功能:
免費早餐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付費停車
水池
客房服務
Hilton Santa Cruz / Scotts Valley
位置圖示

6001 La Madrona Drive, 聖克魯斯, 加州, 95060, 美國,,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景點。 山頂景色。
希爾頓聖克魯斯酒店很受同性戀旅客歡迎,因為它經濟實惠,同時仍然提供優質的服務。

希爾頓酒店擁有一流的設施,例如一個大型游泳池和一家酒店內的餐廳,同時還能從客房內欣賞到壯麗的山景。

酒店允許攜帶寵物,靠近海景公園等景點,同性戀熱門夜生活場所包括距離酒店僅有 11 分鐘車程的 Front & Copper。
功能:
空氣淨化器
酒吧/酒廊
壁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健身房
可帶寵物
水池
The Blue Lagoon
位置圖示

太平洋大道923號, 聖誕老人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Blue Lagoon 是一家位於聖洛倫索河附近的同性戀流行雞尾酒吧。

酒吧舉辦各種活動,深受另類人群的歡迎,包括喜劇之夜、哥特/工業之夜等等! 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