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田

薩利納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鹽田

薩利納是西西里島的一個風神島。 薩利納以其葡萄園、火山和鄉村魅力而聞名。 這是體驗意大利更真實的舊世界一面的好地方。 薩利納 (Salina) 的最佳遊覽時間是五月至六月。

薩利納酒店


鹽田

薩利納有三個城鎮:聖瑪麗娜、馬爾法和萊尼。 城鎮更像村莊。 薩利納是伊奧利亞群島第二大島嶼,是跳島遊的絕佳停留地。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薩利納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Mamma Santina
位置圖示

透過 Sanità, 40,, 鹽田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Hotel Mamma Santina酒店是一家風趣獨特的LGBT +家庭式經營酒店,位於風神群島風景如畫的薩利納島上。 輕鬆而舒適的客房位於露台和花園之間,並擁有寧靜的私人氛圍。 他們都是大而通風的,設備齊全,並準備歡迎情侶和家庭。

現場餐廳成立於1978年,是薩利納(Salina)最古老的餐廳之一,提供傳統和現代美食。 全景露台俯瞰著大海,是享用浪漫晚餐的理想場所。

該酒店距離海灘200米,距離S. Marina Salina港口400米。 提供小巴服務,將您帶到酒店。 從米拉佐(Milazzo),墨西拿(Messina),雷焦卡拉布里亞(Reggio Calabria),巴勒莫(Palermo)和那不勒斯(Naples)可以海上到達薩利納(Salina)。
功能:
酒吧
花園
餐廳
游泳池
Salini Resort
位置圖示

薩利納灣、聖保羅灣、 鹽田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俯瞰地中海。 時尚的酒店。 安靜的環境。
薩利尼度假村是一個時尚而隱蔽的同性戀友好度假村,坐落於薩利納灣和地中海以外的壯麗景色。 度假村擁有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專業美髮沙龍、適合家庭的無邊泳池、僅限成人使用的室外游泳池和室內溫水游泳池,以及按摩浴缸、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還有一個網球場和板球場。

它擁有 240 間寬敞的客房,可欣賞海景或鄉村景色。 從各種房型中進行選擇,無論是獨自旅行、情侶旅行還是與家人一起旅行。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室內和室外游泳池
多種語言
停車
餐廳
溫泉
網球場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