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茲

羅得島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羅得島是希臘十二群島中最大的島嶼。 這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羅德島歷史悠久,您會發現許多文化景點值得探索。 聖約翰十字軍騎士團留下了他們的印記,意大利和奧斯曼佔領者也留下了他們的印記。 探索老城區可以帶您回到拜占庭帝國的時代。

羅得島酒店


參觀林多斯鎮附近的衛城。 羅德島是一個非常適合在 Instagram 上拍照的島嶼。 當您在海灘上度過一天並探索島嶼之後,還可以探索夜生活場景。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羅德島同性戀指南

Almar Spa and Hammam
位置圖示

Papanikolaou 4, 羅多斯, 羅茲, 希臘

3.5
收視率

基於 2

Almar 水療中心和土耳其浴室是島上全新的同性戀友好水療中心,您只需將自己交給理療師即可享受放鬆、健康的體驗。

羅德島唯一的土耳其浴室,取自蘇丹統治的另一個時代,它所在的建築是騎士島的歷史建築! 您可以單獨治療或與治療結合起來!

如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繫水療中心,並通過下面的聯繫方式直接預約,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almarspa,gr。

週一:10:30 - 21:00

週二:10:30 - 21:00

週三:10:30 - 21:00

週四:10:30 - 21:00

週五:10:30 - 21:00

週六:10:30 - 21:00

週日:10:3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2-3-2024

Reina Gay Bar and Club
位置圖示

喬治. 馬夫魯165, 羅茲,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2

歡迎來到 Reina Rhodes,這是一個獨特的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邀請每個人在這裡享受難忘的時光。 Reina 擁有包容的氛圍、一流的飲料和多元化的場地,是 LGBTQ+ 社群和盟友展現自我的空間。

隨著歡快的音樂起舞,友善的調酒師將為您奉上令人愉悅的雞尾酒、優質烈酒和各種飲品。

有些晚上還會舉辦變裝秀和 Go Go Boys,這些表演在一周內都會有所不同。

踏上露台,欣賞壯麗的景色,並在充滿活力的氛圍中放鬆身心。 無論您是當地人還是遊客,您都一定會受到歡迎,參加一場慶祝生命、愛和幸福的活動!

 

週一: 關閉

週二:21:00 - 04:00

週三:21:00 - 04:00

週四:21:00 - 04:00

週五:21:00 - 04:00

週六:21:00 - 04:00

週日:21: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15-3-2024

羅茲同性戀酒吧

    Senses Music Bar (CLOSED)
    位置圖示

    索福克勒斯 7, 羅茲, 希臘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2

    Senses Music Bar 是羅德島唯一的同性戀酒吧。 它位於老城區,經常舉辦變裝表演。 如果您想在羅德島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22-Nov-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