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火山,山

Gay Puerto Viejo·酒店

維耶荷港是哥斯達黎加加勒比海沿岸的一個小鎮。 它被熱帶植物和野生動物所包圍。

Gay Puerto Viejo·酒店

Shawandha Ecolodge
位置圖示

奇基塔海灘, 維耶荷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寧靜的酒店,設有餐廳和游泳池。 在海灘邊上。 環保的。
Shawandha Ecolodge 坐落在一片佔地 XNUMX 英畝的森林中,位於哥斯達黎加南部加勒比海岸的 Puerto Viejo 中心,提供環保、寧靜和輕鬆的住宿環境。

入住其中一間小木屋或圓錐形帳篷,享受酒店優越的地理位置及其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酒店設有兩個游泳池(其中一個帶有瀑布!)以及一間酒吧和一間供應當地菜餚的餐廳。

這家酒店對同性戀友好。 各處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景觀
飯店
叢林景觀
停車
水池
餐廳
Le Cameleon Puerto Viejo
位置圖示

Cocles Beach Puerto Viejo, 利蒙,, , 維耶荷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帶海灘酒吧的時尚酒店。 休閒活動和研討會。
La Cameleon 隱藏在哥斯達黎加加勒比海岸青翠的綠色叢林中,是一座沉入叢林樹冠的現代主義建築紀念碑。 酒店將自然與人造完美融合,擁有 51 間豪華客房,圍繞令人驚嘆的中央泳池而建。 隱居和放鬆是 La Cameleon 的首要理念,您將有充足的機會探索當地並感受舒緩的沿海氛圍。

海灘距離酒店僅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豐富的設施、豪華的設計和周到的服務意味著您在一天的緊張探索後將來到這裡恢復活力。 或者,您可以在泳池邊坐下來喝杯雞尾酒放鬆身心,或者參加全年舉辦的眾多健康和保健課程之一。 無論您選擇在 Le Cameleon 度過怎樣的時光,您都可以放心,離開時會感到精神煥發、神清氣爽。

老港的同性戀場景比其他一些目的地要小,但Le Cameleon 的包容性氛圍會讓任何同性戀旅行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就在您家門口,您肯定不會感到無聊。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通道
熱水澡桶。
飯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Hotel Aguas Claras
位置圖示

普拉亞奇基塔,, 維耶荷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別緻的維多利亞風格房屋。 奢華且富有創意。 靠近海灘。
阿瓜斯·克拉拉斯 (Aguas Claras) 是一位外籍藝術家一生的作品,它被認為是一個可以讓靈感蓬勃發展的隱居空間。 坐落在加勒比海岸茂密的叢林中,數十年的精心思考和熱情打造了這個定制的自然保護區。 波西米亞品味影響了酒店,每間客房都裝飾有業主親自挑選的藝術品以及當地藝術家的集體作品。

六間佈置獨特的雙人房分佈在整個場地,每間都擁有自己優雅的設計主題,以及私人休息區和露天淋浴。 Aguas Claras 致力於保護該地區的自然美景,在可持續旅遊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一承諾從提供的餐飲選擇延伸到每間酒店客房的個人洗浴用品。

雖然舊港的同性戀場景可能比其他地方小,但阿瓜斯克拉拉斯的包容性氛圍使其成為單身同性戀旅行者和情侶的絕佳選擇。 該酒店面積小,容量大,意味著您在整個住宿期間都會得到很好的照顧,讓您有最大的機會探索陽光普照的海岸的豐富美景。
功能:
的A / C
酒吧
海灘通道
飯店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