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瑪同性戀度假勝地巴亞爾塔港

Gay Puerto Vallarta·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巴亞爾塔港旅行? 我們的同性戀瓦拉塔港城市嚮導是您的頁面。

阿爾瑪同性戀度假勝地巴亞爾塔港

巴亞爾塔港是墨西哥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這裡也是同性戀聖地。 LGBT+ 美國人每年都會湧向巴亞爾塔港(也稱為 PV)。 您會在 PV 找到許多一流的酒店,更不用說世界一流的夜生活了。 它被認為是首都以外墨西哥最好的美食目的地。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理查德·伯頓(Richard Burton)曾是一個沉睡的漁鎮,後來成為瓦拉塔港(Puerto Vallarta)的主要景點。 從1960年代起,光伏一直是非常時尚的目的地。 它提供了陽光,沙灘和大海的完美結合。 在旺季,它也是美洲最同性戀的地方之一。

瓦拉塔港的同性戀酒吧

瓦拉塔港的同性戀場景圍繞Zona Romantica。 就在城市中心。 Zona Romantica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同性戀社區。 隨著LGBT +歐洲人湧向米科諾斯島,LGBT +美國人湧向PV。 Zona Romantica在晚上變得非常醉酒和輕浮。 你一定有同性戀的舊時光。 只要避免每杯飲料都喝龍舌蘭酒就可以了。

火烈鳥先生 是巴亞爾塔港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它位於Zona Romantica的中心。 隨著夜晚的進行,您會看到人們湧向街道。 這是一個交流的好地方。 想要品嚐文明的雞尾酒,請前往 嘉寶的鋼琴吧。 它以偉大的歌劇女主角的名字命名。 “ Tener Garbo”是西班牙語短語,指的是任何人或任何優雅的人。 聽起來像你嗎?

團長 雷納斯 以獲得真正超現實的體驗。 這是一家致力於英國王室的同性戀酒吧。 您會看到女王和戴安娜王妃貼滿牆壁的圖片。 自從我們上次訪問以來,安德魯王子的照片可能已被刪除,請考慮一下。 不要錯過雷納斯(Reinas)對英國在墨西哥的怪癖。 帕科牧場 是必去的。 它被認為是Zona Romantica中最活躍的同性戀酒吧。 您會看到一些驚人的拖動表演。

阿爾瑪女同性戀度假勝地瓦拉塔港

瓦拉塔港的熱門酒店

PV的大部分旅遊業都偏向LGBT +旅行者。 神幣和粉紅色的磅在這座城市中自由流動,金錢確定的話題。 瓦拉塔港所有酒店幾乎都是同性戀友好型或非常同性戀友好型酒店。 瓦拉塔港最受歡迎的男同性戀者酒店之一是 阿爾瑪度假村。 這是一家“直率友好”的海濱酒店。 這是一家高檔同性戀酒店,因此您可以期待別緻的客房和優質的服務。 酒店的頂級酒吧也值得一去——它可以欣賞到城市的美景。

瓦拉塔灣秘密酒店 是著名的Malecon木板路上的5星級絕佳選擇。 同性戀旅行者的另一個熱門選擇是 瓦拉塔港萬豪酒店。 夜生活距離這裡很近,但您可以輕鬆到達Zona Romantica,然後乘出租車回去。

阿爾瑪同性戀度假勝地巴亞爾塔港

體驗瓦拉塔港

PV位於哈利斯科州(Jalisco),可俯瞰班德拉斯灣(Banderas Bay)。 跨過海灣,您會在鄰近的納亞里特州看到蓬塔米塔。 乘船遊覽班德拉斯灣非常值得。 這裡充滿了海豚,甚至還有一些鯨魚。 您可以探索當地的洞穴和偏遠的海灘。

Casa Kimberly是Liz Taylor和Richard Burton的故居。 現在是豪華酒店。 如果您財大氣粗,可以呆在那裡。 否則,您總是可以在非常時髦的環境中品嚐雞尾酒。 在Malecon木板路可找到PV最好的商店。 了解更多: 在瓦拉塔港景點玩樂.

瓦拉塔港同性戀浴室

瓦拉塔港有一個同性戀澡堂叫 斯巴達克斯。 可以這麼說,這是一個放鬆和放鬆的好地方。 它分佈在四層樓上。 在最繁忙的幾個月中,它可能擠滿了只尋找一件事和一件事的男人。 就在同性戀區的中心。

前往瓦拉塔港

您將飛往Licenciado GustavoDíazOrdaz國際機場(PVR)。 來自美國或歐洲的許多航班都將降落在墨西哥城。 前往PV的中轉航班大約需要1小時30分鐘。 接近PV時,您將飛過一些非常壯觀的山脈。 從美國出發,也有從洛杉磯,紐約市,亞特蘭大和其他主要樞紐直飛瓦拉塔港的航班。

關於巴亞爾塔港的常見問題解答

四處逛逛巴亞爾塔港

瓦拉塔港非常緊湊,因此您可以步行。 行人專用區很好。 您的探索應該從Malecon開始,在那裡您將找到著名的Puerto Vallarta標誌。 一個重要的拍照機會。

出租車

如果您不走路,尤其是當您從酒店前往市區時,出租車是最好的選擇。 一些酒店位於市中心,因此您不需要出租車。

公交車

您可以在巴亞爾塔港各處乘坐巴士。 它很便宜,而且可能顛簸。 他們說,當您開始振動時,您知道您位於巴亞爾塔港的市中心。 請把你的思想從陰溝裡移開。 這是因為有些道路崎bump不平。

瓦拉塔港安全嗎?

人們擔心墨西哥的安全。 瓦拉塔港是該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PV周圍的馬德雷山脈(Sierra Madre Mountains)保護其免受颶風侵襲。 隱喻地,您可以說山脈也使它免受犯罪侵害。

瓦拉塔港多少錢?

按美國標準可操作,但按墨西哥標準則價格昂貴。 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巴亞爾塔港房地產市場上的美國資金數量眾多。 您可以廉價地進行光伏發電,也可以豪華地進行光伏發電。

何時參觀瓦拉塔港

四月至六月是遊覽巴亞爾塔港的好時機。 價格稍微便宜一點,遊客也較少。 旺季從十二月至四月。

所有照片均由 阿爾瑪度假村。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