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

奧克蘭同性戀酒吧,夜店和酒店

奧克蘭是加州的一個城市,同性戀現像很少。它因其靠近舊金山而聞名,毫無疑問地被它掩蓋了

話雖這麼說,奧克蘭有其魅力。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城市,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您甚至可以從舊金山出發進行一日遊。 奧克蘭比舊金山更綠、更陽光。

奧克蘭酒店

矽谷的科技熱潮已經蔓延至奧克蘭。 這座城市在某種程度上分為科技界的精英和較貧窮、更堅韌的一方——就像許多美國城市一樣。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奧克蘭同性戀酒吧

我們對加利福尼亞奧克蘭最佳同性戀酒吧的綜述。 鎮上有幾個同性戀場所供您退房。
    White Horse Inn
    位置圖示

    電報大街6551號, 奧克蘭, USA

    在地圖上顯示
    White Horse Inn 被認為是美國經營時間最長的同性戀酒吧,是奧克蘭的標誌性機構。 這是禁酒令時代的一家地下酒吧。 這是奧克蘭不容錯過的同性戀酒吧。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Club 21
      位置圖示

      2111富蘭克林街, 奧克蘭, USA

      在地圖上顯示
      Club 21 是奧克蘭的一家以拉丁裔為主題的 LGBT+ 俱樂部。 它在周末舉辦拉丁爆炸舞之夜,以及變裝和喜劇之夜。 僅週五和周六營業至深夜。
      功能:
      俱樂部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9 點至凌晨 4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奧克蘭之旅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